close

在台灣最近很多人問我?為啥現在一堆人在賣牌?還有啥師兄師姊的?

好像對牌很懂?但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的答案就是:

 

第一他們之前跟牌商請牌,然後被牌商洗腦了,例如大家有參加過直銷吧

 

沒參加過也是有聽過,台上講的天花亂墜!不管講什麼下面就有人拍手鼓掌叫好

 

所以不管牌商說啥大家都信,(我心想,這樣有沒有良心啊?怕不怕報應啊對喔!我自己都說過了,那些牌商洗腦的模式就是妳就可以批發牌賣差價啊?然後多的錢拿出來作善事就好了他馬的這樣也算不怕報應吧!厲害)

反正,牌又不一定保證有效,台灣也有牌商家保證幾天沒效就退款,我真的很佩服,

至少他們有勇氣,(真假我就不評論了)

 

第二台灣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把賣牌當兼差副業,當副業無所謂啦~但是,別說一些牌商提供的資訊來給真正想請牌的人,自己都不懂,甚至連泰國都沒去過,有去過也是參加啥狗屁旅行團泰國導遊介紹一堆屁,不該只有信也該問多點別人的意見來說,尤其是陰牌,我聽到一個訊息就是啥請古曼童,就是幫助嬰靈,就是啥墮胎的小孩.所以要多作善事請古曼童回家供養!拜託,這種商業廣告詞還分不出來嗎?

 

 

我轉述師父說1.古曼有的有墮胎的陰靈也有一般意外身亡的靈體,甚至孤魂無父母戰死或是病死等等,並不是所有的古曼童都是墮胎的2如果墮胎的須經由對方父母同意才可以引靈入古曼,不是隨便的就可以3.師父在招喚古曼,並不是一個古曼都是一個靈體,有時候會有分靈出現,就是將一個靈體分成好幾小部份那些當然弱很多3.養古曼確實在做善事,不過要養真的古曼,也就是有引靈進入的.不要拿一些啥塑膠或是不知道啥的陰料放進去然後就當古曼養,這樣反而更差

 

第三,很多人手邊因為一時性起請很多牌在身上多達1020,(拜託版主我佛牌很多,大概10幾面,陰牌的話就不到5個這麼多年下來)不怕死的就一直請陰牌到時候

越請越多,找死都不知道,再請佛牌來擋都沒用

白痴的想法

甚至還說自己有啥感應通靈我看是鬼上身吧 ,可以幫其他人解惑,或是處理事情,真是有夠誇張,請個陰牌多一點就可以,辦事喔,那我在泰國馬來認識的收藏家(沒開店面的那種人)收藏的陰牌都快上百面了哪應該稱他們為大師,或是啥師父的~真是放屁

 

台灣的朋友我寫這篇,我相信得罪很多要賺錢的人!或是有下線的牌商,

我只是想說出真話!

我還是強調

1.  佛牌跟我請的如果拿去問牌商或是,誰說,牌是假的,DIY自己做的,我退錢

 

2.  陰牌我看人給請供,你不懂得別想請,懂的人我才給請

 

3.  別再拿別人的牌來問我真假?我說真的你會爽不錯,講假的!你哭得半死然後找牌商吵架何必呢?你就當真的吧不管真假

 

4.  我不是牌商,也不是任何台灣牌商的下線,我有工作,你要跟我請我還不一定要給你請!不是我屌,是因為太多人來找我,甚至還要我提供假牌給他們賣,真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