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女性的朋友問我?

 

為啥我出的牌都是男性坤平居多?

 

 




 

 

 

沒有時下流行的蝶牌或是符管手鍊手環等等?

 

 

 

那些牌都是跟收藏家請的,不是我放在我這邊,

 

 

 

我也沒像他們好幾個收藏家合在一起一個月花好幾十萬台幣的財

 

 

 

力去跟師父請牌

 

 

所以他們就像玩股票一樣,知道哪個師父製作的款式還有哪種牌有

 

 

 

.就去收集,

 

 

 

還有只能說在泰國很多配戴牌的都是男性8成以上

 

 

 

也因為整個市場的趨勢趨向於男性牌的坤平居多

 

 

 

 

(在收藏等級上)師父也偏愛做一些坤平當然也有些一般的

 

 

 

崇迪順迪,象神澤鍍金,帕督理木拉迪,四面神,或是財佛….

 

 

 

牌總類很多的佛牌,唯一真的偏女性的牌,就是 na pa ya(

 

 

 

譯為南帕亞佛牌我在此不多做歷史介紹,因為很多牌商已經

 

 

 

有介紹過五古佛之一)

 

 

 



 

 

其實佛牌沒有分男性女性,只要是佛牌,自然男性女性都可以配戴,

 

 

因為重點有沒有效用,會不會幫到信眾,至於正廟出的坤

 

 

 

,有沒有女性配戴呢?我看過也有女性配戴!也不錯,例如

 

 

 

一些女強人,或是業務的,都需要有一些信心還有權威,坤平可

 

 

 

以增加一些男性的權威性,跟客戶談生意自然有信心,會有好

 

 

 

的狀態,甚至一些在男女狀態交往的,女方常常趨於弱勢一面,

 

 

 

配戴正佛牌坤平之後,會增加一些跟男友平等的狀態

 

 

 

當然不一定要配戴坤平,看個人喜好還有信仰程度

 

 

 

 

陰牌的坤平就不一樣了,因為有陰料,不管男性女性都可以配

 

 

 

,求事成願

 

 

 

 

至於一些流行的蝶牌(很多牌商都已經跟蝶王簽約了跟他們

 

 

 

請就好了,又漂亮又好看,蝶王親制的都是一些很大的牌大模

 

 

也就是長度7cm以上的小模都是別人做好給他加持或是簽

 

 

 

名的……所以蝶王的牌在收藏家市場比較沒有具收藏價值,

 

 

 

不過一些老得蝶牌還不錯有些收藏家有收牌)因為種類繁多,

 

 

 

還有數量也很多,所以收藏家就很少請來收藏,市場增值性有

 

 

 

 

 

 

還有一些符管手環手鍊等等,那更多,在泰國,不管街邊,或是

 

 

 

 

路邊,都可以看到,更沒有收藏的價值性,除非一些巫師,或是

 

 

 

法師,阿贊特製的.那也是很稀少,因為師父級的都很少親制那

 

 

 

些東西,都是由牌商自己做好然後請師父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