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1年一直有人不斷問我佛牌的事情,大,到啥北中南,台灣一直



開著,大大大小佛牌店,路邊攤也賣著甚至,很多人在別處買了牌,
⋯⋯


問我經文咒語等等,不管是陰牌,還是佛牌



我從不斷章取義,也看過有人在雅虎裡面分享一些泰國自由行的,買



佛牌經驗,或是按照親身經歷去買佛牌結果,還好心的推廣販售,自

己所帶回來的佛牌,男的女的都有,我不想開雅虎講堂,沒必要,我

一說真話,自然有人跟,有人追,



從幾年前,台灣跟風,開始炒泰國佛牌之後,就一堆人跟著,上到啥

命理老師,下到,啥學生都開始買著,講白了,這些很多都是炒作

在東南亞,最流行佛牌的,反而不是泰國,(泰國貴為佛教國家,他

們寺廟都一堆了,很多泰國人,都知道,假牌,高仿牌一堆,所以寧

願不買)是馬來西亞,還有,中國的廣東沿海一帶。說了很多遍,關於牌到底好還是不好,能量強還是不強,真假怎看,我寫得文章在

多,也沒人專注看著。都走馬看花,我現在沒在賣牌了,重點,就是



很多人,都說師父很窮,賺的不多,我在這裡,不想說一些師父的不

是 啥蝴蝶大師傅。刺青大師傅,我敢說,師父,不是台灣所謂的和

尚,就是,像我們台灣的乩童一樣,白天一個樣晚上一個樣,或是,

純粹商人,跟利益結合,拿東西拍照,收取錢,或是,幫你發張證書

收取錢,有媒體採訪,都收取錢,等等。這些錢都在自己口袋裡面,少則幾萬,動則幾百萬



很多人都認為,我去那個所謂,師父那裡,買得牌,應該就是,真

的,拜託,很多都是牌商工廠做好,提供給師父賣,然後師父抽成,

或是賣得全數給師父的,你以為泰國人都好傻好純樸嗎?就是騙觀光

客的,反正,誰也不知道,是不是師父親制,找師父拍拍照,然後,讓師父手裡拿著不知道哪做的牌,就講說師父親制,這種牌太多了

這樣講好了,講個客觀的,全東南亞,光牌商,就有多少間,一個師

父,親制能有多少顆,一年365天,一天做個一百個,頂多3萬多個,

這些所謂的親制牌,能頂的上上萬間佛牌店的存貨嗎?再者,師父又


不是笨蛋,光採集做牌原料,就要花上好幾個月的時間,哪能有那麼

厲害做到好幾個!



好,就算啥徒子徒孫做的,啥師父加持的,有個毛用,那跟,我自己做號一個牌,然後給師父加持那樣還不是一樣!



牌的珍貴就是,從原料,到製作,都是親制才叫珍貴!



好,光成本好了,原料,採集,還有,製作,一個牌價格是多少?



別跟我說啥泰國人很窮,做個牌,都隨便賣,又不是腦殘,他們也見過世面好嗎?


一個牌賣你3-5千?還是3-5萬?

你覺得LV手提袋原廠的,跟深圳羅湖超A貨價格有啥差異?

泰國真的懂牌的一些收藏家,或是牌商,他們定期都會出一些刊物,甚至比賽,那種牌才叫真的,其他,都是牌商炒作,或是一些師父炒作而已

別一味的相信能撿到便宜,真的好得牌,不容易買到,也很貴,一般幾千的,都是,給一些不太瞭解的信眾請的,或是,將一些老牌的碎料放到牌理面。

真正的好牌,又貴又不便宜,不可能隨便在一些網店或是牌店找到,連我還有一些收藏家,都很難找到。

ps越新的的牌價格當然便宜,幾千到萬都有,不過,都是接近萬了

有啥台幣4-5千的至於,好得,更貴了,取決於用料,師父,或是有啥

特殊的功能。真正懂牌的,就跟看玉石一樣,拿放大鏡,顯微鏡還有燈去照牌,可以看出裡面有無,一些東西,例如,高僧頭髮,還有,舍利子。聖物。袈裟碎料等等。不管任何牌都一樣。

以下就是泰國一些賣牌的批發商,所謂批發商就是後面是工廠

做完之後,拿來給一些佛牌店,或是誰來賣啥都有,蝶牌,必打崇迪

拉壺,等等一堆,包殼沒包殼都有
 
 

20090710_17d94b1033f638f8ba615zIxMYziKVx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