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代售佛牌專區 很多喜好的牌友問我是否為真貨 我在以下解釋:

因為本人只是幫師父們代售 我不是牌商,也不是啥收藏家,我只是很單純的推廣聖物(不賣假牌賣真牌如假包退)所以我沒有屯貨,所以每件聖物都是買家要先匯款給我我在把錢給我朋友跟師父恭請聖物,所以匯款確定之後,到收到聖需要7個工作天左右(也沒有幫信眾做其他服務...我人在台灣要其他服務請找別的賣家或是其他師父)很多聖物剩下的不多,很多不太清楚的網友問一問,然後想要回頭過來跟我請,我賣了也沒有.因為

(1)師父製作少量,除了台灣地區還包括星馬泰馬來等地區的朋友請所以流通很快

(2)我不是藏家也不是牌商,所以我不可能買下來囤積

(3)我只是幫忙有需要的人請而已,不是靠賣牌維生(很多人事靠那個.....賣一個可以賺10倍以上的利潤...我不想打壞人的行情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

 

所有物品皆在師父手上沒使用過,陰牌會有特殊咒語會附上 ,都經過師父好幾年的加持誦經無副作用.

 

請供的朋友可以放心請供

皆實物拍攝

關於運送時間問題:

運送到手上需要一點時間,所有聖物都在海外師父那裡,我請當地朋友處理運送問題,所以需要點時間

PS:如果要早點收到可以多收運費我只能免運費7個工作天的運送,如果你要2-3天收到要多收點運費(會用國際快遞UPS或是DHL之類的)請見諒

能保證:

 

所有恭請販售聖物皆為真正的師父加持製作

不是假牌或是牌商牌或是偽造的牌

一個牌動不動幾千甚至上萬的偽造的太多了尤其是陰牌

只賣真牌 及正派師父做的親製款都是限量督造

    很多台星馬泰牌商所賣的泰國還有柬埔寨師父(寺廟大約有3000多間有名的也有100多間而有靈驗的卻只有幾間光是大大大小的和尚師父就有幾10萬人,要把師父變得比較大家知道都就要搞行銷手段)那些牌商為了炒熱師父的牌都幫師父賣牌請師父到牌商那裡為信眾加持或是祝福(比較有名氣大的真的泰國或是柬埔寨有名的師父,都是當地有錢人或是泰國皇族在請牌.師父都很努力製作聖物哪有時間幫牌商打廣告,或是一起拍照證明跟他恭請的或是怎樣怎樣的,像大家熟知的白龍王就是這樣,除非你是師父的弟子,一般信眾問問事情哪有拿個相機跟師父拍照的時間,..大家深思,因為師父重點要他製作的聖物靈驗根本沒有時間搞其他活動

   我是有幸運經由當地有錢喜愛收藏牌的朋友介紹,才認識有名的師父,師父(有些泰國師父,修同樣法門就是降頭法門陰牌法門的,也會跟比較有名的師父拜師修法甚至請牌.所以才會慢慢的比較多修陰牌法門的師父出現,那些後期的師父,有些甚至修的不好會會傷害自己,招致死亡,有些甚至到最後還俗..也希望將牌推廣給一般民眾(推廣這個詞被一些牌商玩爛了,我所強調推廣的定義,就是推廣真牌不推廣假牌,假的我可以退)所以數量還有價格都是少之又少,(好的都一下子都被請光,都是一些藏家,或是牌商,預定光了)流動率很快.一下子就沒有了,你要我也沒辦法(製作聖物都要好幾年以上又不是生雞蛋哪有一下子一堆!一堆的都是比較一般的甚至假的).因為這樣很多牌商買過去翻倍賣出還有人買因為師父製作的聖物都是很夠力且靈驗懂的人都會收藏擁有甚至改善自己所希望的狀態(我已經看過有部份非全部,我跟師父恭請的相同聖物販售,經由其他的地區牌商轉售給台灣的牌商,妳看轉手那麼多次價格就知道一定天價,我不斷人財路!我只是提供真正需要的人所以我也不會說別人價格問題

如果有疑問,可以把我的聖物圖片去問任何一個懂牌的牌商,或是收藏牌懂牌的牌友,確定真假之後在跟我恭請,或是可以上佛牌雜誌或是上佛牌網站上查閱,去查同樣的聖物賣多少

陰牌牌的正派師父

 

(千萬別請一些會對自己傷害的師父,別以為那些牌有力會幫住你,其實到最後會傷害你,很多師父到最後都幫不了自己,請牌友三思)

以下的師父都是在製作陰牌很正派的師父,不會有副作用的!

阿贊康  AC TONG KAM

泰國和尚叫古巴驕馬kiao ma(師父已經仙遊他的牌很多假的,因為每個都很強所以很多仿牌,如果有牌商說跟剛師父親自請的那就知道真假

阿贊 pak

亞贊 Aik

龍婆 up

古巴boondet

龍婆 Sarmon


國巫師 阿贊 wala

 

http://www.carilubang.com/forumdisplay.php?fid=138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display.php?fid=428

 

http://inforamulet.blogspot.com/search?updated-min=2008-01-01T00:00:00-08:00&updated-max=2009-01-01T00:00:00-08:00&max-results=33

 

 

    單價比較高(其實懂得也知道我的價格比其他牌商便宜很多至少好幾折以上那些牌有些牌商都賣好幾萬,我只是推廣,唉我不太想講推廣因為很多牌商拿一些工廠牌來打著推廣的名義去賣牌賺取暴利是因為是真品,非一般寺廟結緣品或是,那個牌商所製作的牌(所謂的工廠牌,就是大量製作粉牌或是拿新的銅灌模製作在泰國很多,你自己高興可以跟工廠定做必打,崇迪,擇渡金,象神,拉壺,四面佛,招才女神,定一定的數量會幫你製作你要用啥料都可以),那種我沒有賣,(如果要買可以去雅虎那裡很多1元起標商品或是幾百塊那種)因為加持時間不是很長效力自然比較弱 (我的經驗都是那些牌都是,工廠出品,然後牌商拿給出牌的師父例如蝴蝶牌師父等等,或是特定的師父跟牌商比較好的師父請他們加持.給供養金,當然加持的時間有的好點的1個月-3個月有些根本幾天而已)

       正廟師父所製作的佛牌加持每件聖物都是要親自壓模在寺廟製作,有些還有彩繪甚至還要燒成陶瓷狀態,然後都至少加持3年以上或是老牌重製之後才出寺廟讓人供請,這樣的牌才真正的叫佛牌!(師父親製當然要有一定的效力才會讓信眾請不然會壞他的名譽何必呢?)不然說真的那些跟去台灣或是日本一些寺廟請的平安符沒啥兩樣(保平安至於效力問題就見人見智)

 

 

 

 

至於陰牌聖物那就是有正派的法師製作每款都限量製作提煉聖物都需要3年以上

 

假牌如假包退絕不囉唆

 

至於玄學問題:

例如招財招人緣和合轉運之類,我覺得要看個人對聖物的信心,還有心態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有別的網友使用過....唉)

(師父親製,用料,加上好幾年的加持又是限量,這樣跟買車或是買名牌品一樣,不管怎樣放的越久都有增值空間所以價格會高,買個皮做的或是塑膠膠做的名牌商品也有好幾萬何況是聖物呢?)

我自己恭請有效!我也要花錢供請

我不是笨蛋不然我幹麼花錢請呢?(這句話也有別的網友使用過

.....唉)

我也有很多結緣牌,甚至我以前自己帶一堆結果比不上戴上一個有名師父做的聖物,所以師父說為啥很多要帶一堆?真正那些會請牌的有錢人都只帶一個!(大家想想吧!難道那些有錢人是笨蛋還是喜歡被騙?被騙一次就夠了,還會恭請更多來收藏?)有效一個就夠了,連泰國總理也是!帶一堆只是牌商要賣牌的一種手法

 

後續補充:

有人問正牌跟陰牌有啥不同?

         正牌轉好轉運比較慢,怎麼說呢?因為有些時候是因為本身的運勢很差包括可能上輩子還有這輩子做了不好的事情,所以正牌戴上去之後短的一個禮拜!長的可能好幾個月最長3個月以上,我朋友的經驗有人還有半年

   我那朋友是道上的兄弟所以唉...需要很長的時間幫他洗清罪孽,戴上之後會做事很不順不過都能過關(就是佛牌在幫你消罪業)甚至會想死有憂鬱症,但是過了半年之後他變了一個人,整個人變得不一樣官司也判緩刑還有他也從此改邪歸正做正當生意過的很好....所以這就是正牌的狀態

陰牌呢?就是你要求事情一定要布施不然會遭惡果

當然有靈驗的陰牌當然會幫助你很快速不過如果短期幫助了,還是一樣無所謂那有可能更慘

在東南亞很多這樣的例子,(我朋友當中是沒有拉)戴了滿身的牌結果還是出車禍撞死,死的還很離奇例如開車整個頭斷掉,或是走在路上飛來橫禍.......所以請陰牌真的最好要想一下別一窩蜂的請

 

 

師父說:

對恭請聖物的人,如果聖物幫助你們.一定要佈施,幫助人,做善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那些弱勢的!

不然會有因果的!(以上轉述師父的話)

 

結論:相信聖物能幫助妳,那些聖物才能幫助妳!不管結緣的或是牌商牌!萬物只要誠心都有一定的功效(只是多寡

   別用塑膠的或是假牌那就真的比地上的一顆石頭還不如

薩禿=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