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念經咒的問題:

對於西藏密宗來說經咒可以增加本身的靈動還有修為,甚至提昇自己的能力,保護成就願望,所以在每個西藏的護法神或是佛神當中都有一定的經咒咒語,

我也擁有西藏佛陀的嘎屋佛牌,人骨念珠等等,當然也會唸咒持頌

至於泰國南傳佛教的經咒持頌,很多發音都是巴利文(印度教的分支也是古時候所謂的天竺文)

功用在於與神佛溝通就像一把鑰匙可以打開神佛溝通的橋樑所以會有一定的咒語啟動

陰牌也是,由於師父加持的狀態不一樣所以使用的咒語也不一樣,當然陰牌的咒語都是在於跟牌溝通的一種方式,等於也是鑰匙甚至一種制約能力,所以很多陰牌都有一定的咒語使用

至於佛牌也是如有特殊製造的限量佛牌都有一定的咒語請供

除非那些是一般廟宇結緣的!師父加持時間不是很久的那另當別論,就跟我們去日本或是其他廟宇所求得平安符一樣!這樣就無所謂

所以唸咒念經有一定的重要性

 

 

如果以上妳都不信,那就別唸,也無所謂,不過我常常跟那些朋友說,信也好不信也好,念經唸咒就像一種尊重,你去教堂會唱聖歌一樣你尊重神,神自然會保佑你,你不尊重那何必信呢?

 

何況念經就是一種修行.

修身.我常覺得天主教的玫瑰經或是佛教的經文都是一樣,希望勸人為善!總不能想要害人或是想怎樣然後去搞一堆事情最後沒啥好結果的

所以,我覺得要不就好好做事幫助人,不然你求滿天神佛唸多少經文也沒有幫助.

 

 

 

PS:給那些想請陰牌卻不懂的人說明一下,跟我恭請陰牌請注意:

1.心態要正確,別想要淫人妻女或是想要害人.你不怕有報應.我怕ok?所以別說你要多強多屌的可以上別人老婆的陰牌!我有,我也不賣你,你要你自己去找別人別找我

2.賺錢要有格調,想開賭出老千的.別找我!賺錢有正財偏財,我承認有些陰牌很強招偏財一流,但是出老千害人家破人亡.這樣會有報應,所以別找我

3.江湖術士別找我,想利用陰牌幫你招攬生意然後去人算命改運的,我知道你問過懂陰牌的人,知道我這裡的陰牌都是真的,但是,我不願意給你恭請.抱歉你心術不正.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