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250757329.jpg 125250757775.jpg 125250757329.jpg 125250755540.jpg 125250755157.jpg 125250754425.jpg 

 

 

 

 

 

 

以下是H先生要求我刊登的,希望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其他網友

 

都是真實故事還有親身體驗,絕無造假,如有造假下無間地獄永不超生

 

不是啥網路小說編故事

 

---------以下原文信件刊登(其中括弧部分是註解)------------------

 

 

 

 

 

 

Date: Wed, 9 Sep 2009 16:27:15 +0800
From: cxxxxxxxx@yahoo.com.tw(
隱藏發寄件信箱)
Subject:   簡稱我H先生
To: rowlintw@msn.com

 

 

H先生:

 

 

版主 你好   我是有跟你恭請 古巴嬌瑪製作的獨立靈

 

其實我只想來分享一點小小心得

 

當牌還沒到手時  我每天早上就是跟家神 擲杯     請家神同意 讓女魂進家門

 

大約我都跟家神說  該牌是來幫助我 

(因為H先生家中有大神壇道教三尊以上還有天公爐所以要如此繁複手續不然一般家庭不太需要,也要看請的是哪種陰牌而異,每種儀式不太相同)

 

1事業更順利.  2人緣桃花.    3.家人出入平安.       我會多做善事來回報

 

搞了好幾天 家神才同意

 

 

 

 

 


8
月1號用了版主方式 請進家門後  每天就是不段的念專屬咒文

 

一切都照著版主的方式進行中   該給的恭奉物 也沒少過


(請嬌瑪的牌 根本不須恭奉  真要恭奉也不需要用到腦  非常的簡單 版主會提供方式 <<<以上H先生轉述我的話)

 

在這幾天的當中 也跟版主通過電話  更加明白佛牌跟陰牌在泰國當地的差異性

 

及師傅牌 跟  牌商牌 的不同處
(請多看板主BLOG<<<<H先生轉述的話)

 

 

 

 

不瞞版主   我從獨立靈恭請回家後  整個8月  我公司業績是掛蛋

 

我可以對天發誓  真的整個8月 我的業績掛蛋    之前混在大  再擺爛  都沒有掛蛋過   

 

天啊.....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怎麼會這樣呢


剛好八月份台灣遇到史上最大的天災  就是88水災

 

我用了自已的名義捐款    也用了 古巴嬌瑪天靈蓋骨女魂名義

 

在線上捐款給世界展望會  (我有證據喔  世界展望會發票都寄過來了 <依照H先生有刊登相關照片)

 

我也去我家附近大廟用自已的名義參加鬼月 超渡法度   及自已的冤親債主

 

我也有留下該媽祖廟的感謝狀

 

 

 

 

在整個國歷八月當中  我不段念的牌專屬咒文

 

老實說   我沒有 耳報  該牌也沒來我夢中   更不可能有神通

 

其實我不知道算不算感應    因為在念咒文的時候 

 

我身上 會不定時起雞皮疙達             起雞皮疙達的現象也不常出現  

 

但我還持續的唸咒文      因為版主有跟我說過    多唸專屬咒文 會慢慢好轉


就在跨入九月份的時候  整個八月消失的客戶突然出現  業績到今天 9月9號慢慢的起色

 

因為在牌恭請到家   我只要念完咒文 我就會跟獨立靈  許願


當中的內容 大約就是 只要我成願後   我會用獨立靈的名義多捐點錢 做善事

 

我必須要賺到錢  才有能力  捐款做善事啊         我每天 許願內容都是大約這些

 

當然這不是我跟獨立靈交換的條件     我在八月份 業績掛蛋時候 

 

我還是用獨立靈名義 捐款給世界展望會啊

 

說來奇怪  我跟獨立靈女魂每天耳提命面   要幫助我業績成長   案件要順利核准

 

被公司打槍婉拒的案件 在作業的後期都會起死回生   也順多了

 

反倒是  女人緣變好了   或許是該牌的附加價值吧

 

從請牌8月1號 到今天 9月9號     在這40天的日子中  我逐漸的慢慢改變

 

這40天當中 我認識了兩個女人    

 

其中之一 也發生關西了         另一個女人 在曖昧關西中

 

我必不想這樣亂搞關西啊     但是.....一塊肉放在嘴巴    哪有不吃的道理

 

這點我意志力很薄弱......細節就不多說了.....重點就是 都在國歷九月發生的事情

 

或許在附加價值中(女人緣中 我確實感受到該牌的力量<<<轉述H先生的話) 

 

以上我願意對天發誓  我H先生 無任何假言 假語 

 

如版主說的  牌只能幫恭請人推一把      但是無法改變恭請人

 

努力依然需要          

 

 錢  女人  業績 不會白白從天掉下來

 

 

 

 

 

 

PS 題外話
林大哥有說過  信牌 就是信師傅
話又說回來 今天如沒林大哥 的介面 我詪本請不到這牌
飲水思源這道理 我懂  
不瞞你說 我近幾個月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等我經濟狀況好轉時   我一定請林大哥吃飯

 

------------------------以下我的回答------------------------

 

 

 

我的回答:

 

我聽到你這樣,棄而不捨,堅持相信下去,終於開花結果
 
我真的很高興,
 
如果當初你沒有堅持下去,(沒有繼續祈求念咒的話)可能就會得不到

 

你想要的願望
 
 
好險你有聽我的繼續堅持,不然也不會那麼順暢起死回生,
 
 
你在繼續下去會越來越順,別忘了行善,
 
 
 
 
請我吃飯,就不用客氣了,聽到你這樣轉變,比請我吃飯還開心
 
 

 

PS: 

 

 

經H先生要求刊登照片以資證明,大家可以印證牌的照片,還有捐款收據上的照

 

 

 

 

片是一模一樣的一張牌,不是拿其他的牌來冒充,上面編號也一樣

 

 

 

 

H先生所請的那款牌已經沒有了,別再問我有沒有

 

 

 

 

還有,每個牌如果能誠心祈求都會開花結果

 

 

 

所以,不是只有H先生請的牌能這樣,只要師傅製作的牌都可以達成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